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赴龙岩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4-10 浏览次数: 540


202048-9日,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和厦门市电子陶瓷材料与元器件重点实验室组织实验室专家赴龙岩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访问期间,厦门大学龙岩产教融合研究院唐礼智院长介绍了厦门大学龙岩产教融合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为了更好服务龙岩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为龙岩市政府、厦门大学、龙岩学院三方共建的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机构,作为厦门大学直属的非独立法人二级机构,实行产教融合联席会议领导制度。研究院将重点做好科技研发、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助力龙岩市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在龙岩期间,重点实验室的专家一行还走访了武平县人民政府及新加坡三达科技集团,与武平县人民政府蔡东阳副县长、经济信息科学技术局李新明副局长、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厦门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厦门市电子陶瓷材料与元器件重点实验室主任罗学涛教授、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程璇教授分别介绍了新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双方就感兴趣的校企合作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项目合作、技术支持和博士后工作站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技术服务、资本运作、人才培养等形式,更好服务龙岩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5 Tel:0592-2184881 E-mail:xuetao@xmu.edu.cn

Copyright 2007-2012 厦门大学冶金与矿物加工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