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爱谱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宝宸(厦门)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莅临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5-03 浏览次数: 761

2020427日,厦门爱谱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吕凤洋宝宸(厦门)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厂长陈诗和及相关企业技术骨干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及厦门市电子陶瓷材料与元器件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厦门爱谱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起步较早FPC专业制造企业,目前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CPCA)会员单位,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成长性中小企业和厦门市创新型企业,在产业界已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实力与良好口碑,已成为世界一流客户富士康、比亚迪、京东方等的战略合作伙伴。

宝宸(厦门)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成主要从事触控显示器、触控系统、触控组件、触控屏幕、触控技术应用软件、硬件、触控相关周边配件、触控产品相关组件的研发、生产。公司拥有完整的垂直整合触控系列组件至应用产品;从研发、设计、制造,到技术支持,能够完整且快速的提供客户所需的触控产品解决方案。

企业负责人参观了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和厦门市电子陶瓷材料与元器件重点实验室,与厦门大学的专家们就柔性电路板关键材料改性及复合技术涉及的材料领域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专家们针对校企合作申报2020年厦门市第一批重大科技项目“触控显示器用高精密复合柔性电路板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本项目聚焦厦门市材料学领域技术创新的共性需求、由厦门爱谱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产业下游企业宝宸(厦门)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及厦门大学材料学院参与组成的团队共同申请本项目,形成研发、制造、应用良性互动机制和产业链配套体系。这种联合上下游企业与地方高校,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全力攻关的模式,必将确定我国在柔性电路板领域中的领先地位,为我国柔性电路板领域提供先进的技术方案,进而降低生产,为柔性电路产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5 Tel:0592-2184881 E-mail:xuetao@xmu.edu.cn

Copyright 2007-2012 厦门大学冶金与矿物加工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