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参加2020年厦门市新材料产业技术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浏览次数: 519

910日,厦门市新材料产业技术发展研讨会会在厦门市举办,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和厦门市电子陶瓷材料与元器件重点实验室罗学涛教授率实验室部分老师参加对接会。

新材料作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支撑,对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技术创新、保障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成为各国抢占未来经济发展的制高点。新材料产业是厦门重点培育的千亿产业链,也是“厦门市十大未来产业”之一,厦门市重点推动稀土功能材料、储能材料、石墨烯、纳米材料等先进功能材料领域取得新突破并实现规模化应用。

此次会议由厦门科学技术局指导,厦门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厦门市新材料产业协会、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主旨是进一步增强厦门市新材料产业核心竞争力,加强产学研合作。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5 Tel:0592-2184881 E-mail:xuetao@xmu.edu.cn

Copyright 2007-2012 厦门大学冶金与矿物加工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