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电子陶瓷材料与元器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1 浏览次数: 12

  20220729日上午,厦门市电子陶瓷材料与元器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厦门大学科技处赖日泉副处长、厦门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白华教授以及部分重点实验室成员到场参加本次会议。



  重点实验室主任罗学涛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致欢迎词,赖日泉副处长、白华教授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致辞欢迎各位学术委员会专家的到来。会上,罗学涛教授向各位学术委员们汇报了实验室在上一期厦门市重点实验室评估时所获得的成绩,并总结了实验室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突出成果及新一期考核评估的准备情况,最后,提出了实验室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委员们肯定了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提出重点实验室作为厦门市平台单位,一方面应该加强与当地企业的合作,推进成果转化,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另一方面也要发挥自身科研优势,依托厦门大学宝贵的科研资源,加强基础研究与技术创新。重点实验室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平台规范化管理,加强跨专业、跨学科领域的合作,更好地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5 Tel:0592-2184881 E-mail:xuetao@xmu.edu.cn

Copyright 2007-2012 厦门大学冶金与矿物加工实验室